優易首頁 關於優易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關於優易
  優易資訊是國內首家(1997年創立) 以提供"先進可靠資安方案與服務(CSSSP,Cyber Security Solution & Service Provider)"為宗旨的專業資安公司。擁有國內資深專業的資訊安全服務團隊,長期以來一直恪遵「完善的資安管理維運,來自健全的風險思維策略」,作為拓展市場的主要溝通訴求,以提供客戶技術領先成熟之資安解決方案規劃與專業整合服務。截自目前我們已累積了20多年豐富的攻防實務經驗及客戶基礎,不但成為國際各大廠來台拓展資安市場競相爭取的合作夥伴,服務表現更屢獲政府、金融等重大型客戶的高度肯定與滿意度。
 
專注、專業的資通安全服務
  從『風險管理與資源效益』的角度在思考客戶的資安問題,優易所服務的並非僅是提供一時或單一的產品銷售,而是符合顧客組織目標策略的資安方案技術、管理制度、人員訓練之戰略執行的不同階段合理考量。
 
優質的資安團隊與客戶服務系統
  有專業的顧問與工程師才能執行有品質與效率的客戶服務。對於同仁們資安知識的養成與各種技術精進的培訓及設備,優易資訊總是不遺餘力的投資,並早已取得多項國際資安產品的技術認證與世界肯定的資安專家認證(例如: ISC2 CISSP、CEH、CHFI、CEIH、ISO27001 L.A.、CCIE、CCNA、MCSE、NSPA…等),更搭配客服部門以提供顧客具專業品質的技術支援服務與資安檢測服務。
 
通過國際驗證的資安制度(ISO-27001)
  自2006年起優易資訊即已在全公司導入『資訊安全管理』制度,並於2008年順利通過ISO-27001國際資安標準之驗證,為公司奠定了未來成長發展與永續經營的基礎。
 
 
 
資安服務.首選優易

避實擊虛式網路智能欺敵獵捕.主動式網路境外威脅隔離預警.自動化網路威脅破口探索管理.網路威脅情資管理與佈建.IT資源管理與合規檢測.特權帳號管理與審計.防火牆與入侵防禦.網站應用防火牆.電子郵件安控與管理.無線網路安控.網路行為分析與稽核.網路管理與存取控制.系統認證與存取控制.SIEM事件日誌管理與稽核.弱點管理與滲透測試.資安健診服務。

關於優易
   /   
最新消息
   /   
產品資訊
   /   
網路資源
   /   
政府供應契約
   /   
聯絡優易
Copyrights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優易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 網站設計 / 關鍵字廣告 / 關鍵字行銷 - by fansio ]
10487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65號7樓  /  Tel  +886-2-2503-0582  /  Fax  +886-2-2503-0583  /  Email  my_service@securtec.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