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易首頁 最新消息 原廠消息
原廠消息
FireEye推出整合式APT防護平臺Oculus

FireEye的Oculus平臺,包括硬體設備、威脅情資和支援服務等三種軟硬體與服務的整合


資安公司FireEye日前針對APT(進階持續威脅)攻擊推出一個新的整合式防護平臺Oculus,針對網頁、電子郵件及檔案等三種類型的攻擊,提供威脅情報分析以及立即回應的支援服務(Rapid Response Service,RRS)。


臺灣FireEye資深技術顧問林秉忠表示,Oculus這個即時性的防護平臺是一個能防禦網頁、電子郵件及檔案類型APT攻擊的硬體設備,並搭配從全球蒐集而來的動態威脅情報(Dynamic Threat Intelligence,DTI),來分析威脅情報進行關聯式的資料分析,尋找攻擊模式後,再將判讀結果派送回Oculus平臺。


他說,FireEye的設備會先以沙箱模擬技術,將所有可疑的檔案及郵件模擬開啟後對電腦產生的影響,一旦判定是可疑的威脅,除了立即在閘道端進行阻擋外,相關的情報也會回傳到DTI情報中心。


另外,透過大資料分析的技術APT探索中心則會將相關的威脅情資整合地理資訊,找出攻擊特徵與防禦方式。


林秉忠指出,這個防護平臺是軟、硬體以及服務整合解決方案,知道攻擊的原因外,企業資安人員也可以透過加購RRS諮詢及顧問服務,遠端針對企業內部環境提供解決方案,這也是Oculus平臺推出後,新增的諮詢與顧問服務。臺灣FireEye總經理馬勝彰表示,這個顧問服務不含到府服務,一次採購10個問題諮詢服務,售價150萬元。


馬勝彰表示,Oculus防護平臺針對Web、E-mail和檔案等應用有專門的硬體設備,若是針對Web的APT攻擊,最低階的Web MPS 1310,可以處理20Mbps的攻擊流量,建議售價為1,247,500元。


針對電子郵件攻擊,最低階的Email MPS 3300,一天可以處理15萬封電子郵件,建議售價為2,995,000元;針對可疑檔案防護,最低階的File MPS 5300,一天可以處理35,000個檔案物件,建議售價為5,495,000元。此外,FireEye預計明年心推行動威脅防護平臺。

 
資安服務.首選優易

避實擊虛式網路智能欺敵獵捕.主動式網路境外威脅隔離預警.自動化網路威脅破口探索管理.網路威脅情資管理與佈建.IT資源管理與合規檢測.特權帳號管理與審計.防火牆與入侵防禦.網站應用防火牆.電子郵件安控與管理.無線網路安控.網路行為分析與稽核.網路管理與存取控制.系統認證與存取控制.SIEM事件日誌管理與稽核.弱點管理與滲透測試.資安健診服務。

關於優易
   /   
最新消息
   /   
產品資訊
   /   
網路資源
   /   
政府供應契約
   /   
聯絡優易
Copyrights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優易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 網站設計 / 關鍵字廣告 / 關鍵字行銷 - by fansio ]
10487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65號7樓  /  Tel  +886-2-2503-0582  /  Fax  +886-2-2503-0583  /  Email  my_service@securtec.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