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易首頁 網路資源 線上可疑檔案分析
線上可疑檔案分析  
  • 提供可疑檔案的行為分析,包含檔案、記憶體、登錄碼的異動、新增、修改、刪除及其他的系統設定都會條列出來。
  • COMODO Instant Malware Analysis http://camas.comodo.com/
    If you have a suspicious file, please submit it online by using the form below. Once the file is submitted, COMODO Automated Analysis System will scan it and report back its findings.
  • 提供APT惡意檔案的分析。
  • Here you can check files online with Dr.Web. You may check: single files (e.g. Office documents, exe files, ...) archives containing several files (ZIP, ARJ, RAR, ...) (infected files are listed)
  • VirSCAN.org 是一個非商業性免費爲廣大使用者服務的網站,它透過不同安全廠商提供的最新版本的掃毒引擎對您上傳的可疑檔案進行線上掃描,並可以立刻將檢查結果顯示出來,從而提供給您上傳檔案可疑程度的建議。 VirSCAN.org 不能取代安裝在您個人電腦中的防毒軟體,我們並不能即時保護您的系統安全。我們只能幫助您判斷您認爲可疑的檔案或程式,但我們不對所有掃毒引擎所報結果負責。就算所有的掃毒引擎全部沒有報告您上傳的檔案可疑時,也並不代表這不是一個新生的病毒、木馬或者惡意軟體。就算部分掃毒引擎報告您上傳的檔案感染某某病毒、木馬或者惡意軟體,也並不代表您上傳的檔案一定有問題,因爲這可能是某一款掃毒引擎的誤報。
  • VirusTotal 是一項免費服務,可分析可疑檔案和網址,並有助於快速偵測病毒、蠕蟲、特洛伊木馬和所有種類的惡意軟體。(最大檔案大小: 64MB )
資安服務.首選優易

避實擊虛式網路智能欺敵獵捕.主動式網路境外威脅隔離預警.自動化網路威脅破口探索管理.網路威脅情資管理與佈建.IT資源管理與合規檢測.特權帳號管理與審計.防火牆與入侵防禦.網站應用防火牆.電子郵件安控與管理.無線網路安控.網路行為分析與稽核.網路管理與存取控制.系統認證與存取控制.SIEM事件日誌管理與稽核.弱點管理與滲透測試.資安健診服務。

關於優易
   /   
最新消息
   /   
產品資訊
   /   
網路資源
   /   
政府供應契約
   /   
聯絡優易
Copyrights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優易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 網站設計 / 關鍵字廣告 / 關鍵字行銷 - by fansio ]
10487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65號7樓  /  Tel  +886-2-2503-0582  /  Fax  +886-2-2503-0583  /  Email  my_service@securtec.com.tw